close





那天老公上班時,經過這家新開的牛排餐館。華麗的裝潢和招牌上大塊的牛排,吸引了他的注意。星期六晚上把Kyron託給阿嬤帶,我們來了場撐到死浪漫的豪華晚餐。

 


這是帕羅莎牛排洋食館的電話、地圖和停車場的扛棒,應該挺好找的。


 




餓昏的兩人只記得要點餐, 忘了拍餐廳華麗的裝潢,以及掛了美麗水晶吊燈的超級挑高天花板,僅有的餐廳內部照片,只有以下兩張。一整排的桌椅,和老公檢查過的廁所。他說很多餐廳很漂亮,但常忘記廁所內部的清潔,所以他硬要我把照片放上來告訴大家~~廁所很乾淨。是值得推薦的好餐廳,我想這句話等我吃飽了再說!



 


這是餐廳開幕期間的菜單,正式菜單尚未出爐,屆時可能會有點不一樣。目前提供的主餐有,排餐、義大利麵、焗烤和披薩。也提供加價70110180元升等為套餐,各式套餐所附的餐點也不盡相同如果單點的話,還是有例湯、麵包和45元飲料(後兩樣可以無限取用)



 


今天是蔬菜濃湯,看得出來也喝得出來,這湯是使用新鮮的蔬菜,再搭上酥脆的麵包丁,吃到讓平時不喝湯的老公,也一口接一口的喝的盤底朝天。為什麼我說是新鮮的蔬菜呢?因為紅蘿蔔細丁是鮮甜鬆軟的,洋蔥丁也煮的透亮,濃湯是比牛奶略稠的細膩質感!香蒜麵包烤的金黃酥脆,重點是不乾不硬,如果不是為了留點肚子,應該再要一籃麵包才對。



 


沙拉也很新鮮 ,千島醬不過酸也不過甜,質地較包裝沙拉醬更為柔滑一點。蔬果部分沒有特別之處,不過很新鮮倒是真的。飲料比較不合我們的胃口,我喝巧克力牛奶,有一股我不喜歡的麥芽味,喝起來像巧克力口味的好立克。巧克力還是只有巧克力味道就好。拿鐵咖啡也很普通,就是和其他餐廳一樣的味道。唯一的優點是,飲料是現點現做滴。





我們點了加價110180元的套餐,因此多了幾樣開胃菜和小點。洋蔥圈是新鮮洋蔥包裹在店家自調的脆皮麵衣裡,沒有厚重的外皮及油耗味,唯獨沾醬不得我倆的青睞,所以對它沒什麼印象。最下方的是坦都里翅小,這是我倆都覺得還好的餐點,翅小腿香氣不明顯,且炸得有點乾,沾醬就是一般的泰式甜雞醬,沒有幫翅小腿加到分,吃個兩隻就覺得膩了。最得我們喜愛的是,上方的煙燻里肌肉捲,燻過的里肌肉切成薄片,捲上醃漬過的紫洋蔥和蘆筍,還抹了點黃芥末,味道很清新,沒有過重的煙燻味,洋蔥清甜爽脆,蘆筍鮮甜多汁,是相當開胃的一道菜。我吃掉兩捲,剩一捲給老公搭剩下的4隻翅小腿,哈哈哈


 




主菜上場囉!我們不敢吃帶血牛排,因此兩塊牛排都是全熟。意外的,雖然是全熟,但肉質卻不乾澀,而且是真的是全熟,去過幾家吃到飽牛排館,每次點全熟,來的永遠是三到五分熟,不知道他們是不是認為鐵板會幫忙把牛排煎到熟~~無言。左邊是我的肝菌醬菲力牛排,右邊是老公的22oz牛排,皆附蘑菇醬(有提供黑胡椒醬)。香煎過的肝醬佐上菲力,獨特的滋味很是特別。22oz牛排肉質新鮮有彈性不乾柴,不過調味稍嫌弱了點,真的是吃得出來原汁原味這件事。(不要問我是哪裡的牛肉,因為我倆壓根沒去注意這件事。)同樣的,因為醬汁不出色,所以我們倆也不記得它的味道了。建議店家,如果用瓷盤盛裝主菜,應該先將瓷盤溫熱過,這樣食物也不會冷卻的那麼快,裝盤前也可以用醬汁稍微裝飾一下瓷盤,不然一大片的空白感覺很是空洞。配菜除了青菜外,薯條如果換成溫熱的薯泥,應該可以讓我的胃感動到跳起舞來!




吃飽該上甜點了!我的是提拉米蘇佐香草冰淇淋,老公的是黑森林佐香草冰淇淋。我覺得甜點還蠻值得一提的,蛋糕非常的鬆軟及濕潤,吃進嘴裡充滿了巧克力和淡淡的乳酪香氣,重點是沒有一股冰箱的怪味。黑森林改叫巧克力蛋糕可能比較適合,但味道還是很好。香草冰淇淋是店家自製的冰淇淋,清爽不甜膩,上頭還加了壓碎的脆笛酥,一口蛋糕一口冰淇淋,滿足啊~~





我倆的豪華晚餐,夯不啷噹要價1千多元外加服務費一成(付的甘願,因為每位幫我們服務的服務人員,態度都很和善,並且會隨時注意出餐狀況)。根據今晚所有的食物和良好的服務態度,我們認為這是一家值得再訪的餐館。


 





*之後我們母親節再訪,以及朋友用餐時,所遇到的服務態度就沒有這麼優了! 很失望說,因為食物再好吃,也要有好的服務,才能讓食物變得更美味!!

  1. 店家說正式菜單會補上英文,所以如果有外國朋友,也方便他們點餐喔。


    2. 這不是廣告,是我們真的去吃過的。這篇文章僅代表我們的看法及感受, 所以本篇文章不接受留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